[BG原創小說][現代]《野犬》by吃草的老貓


索引目錄:

  1. 作品簡介
  2. 心得

作品簡介

喜愛程度:★★★★★
總字數 :31萬字
關鍵字 :ABO/男A女O/正劇/拉扯


在“叢林法則”中,A為強,O為弱
可如今一個地位低下的Alpha比狗還賤,而陸甘棠頂著這個姓氏,即便是個Omega也比任何人尊貴

她在十八歲那年撿回來一條野狗
馴養他,征服他,好像都沒什麼用

等我發覺我自己開始愛上你的時候,我已經走了一半路了。——《傲慢與偏見》

陸甘棠冷眼看著他:“你瘋夠了沒有?”
她身上被別的Alpha臨時標記的氣味明明已經沒有了,但邵騁還是覺得自己聞到了不屬於自己的信息素的味道
邵騁看著她,平靜語氣下藏著瘋狂:“陸甘棠,我得揣著一個念想。”
不然我活不下去,要拉著你一起陪葬

必讀:
1.賽博狗血ABO文,架空世界,很多私設,男A女O,強強,禦姐x野狗,皆非C(請不要在評論區討論C不C的問題,不重要)
2.ABO世界觀不要以真實三觀看待,就當在看動物世界擬人,也會有其他副線CP,文筆中下,就圖寫爽,潔黨雷多者勸退

叢林=地下城市=貧民區
第八星係=一個小行星=十二個區組成


心得

 我超喜歡這篇文QWQ!!
 這本是我不是我的第一本ABO文,但是我第一本看完的ABO文。我第一本看得ABO文還在連載中。其實一開始我是不看ABO文的,最一開始是搞不懂這個設定是什麼,感受不到這個設定的魅力。直到我看了第一本ABO文。
 看了這本(這本應該算是我第二本認真看的ABO文)之後,整個喜歡上了這個ABO設定了!!
 ABO的設定真的很有張力跟吸引力。完全是強化了人最原始的慾望,與力量不平等的設定。ABO可以拿來探討的點真的太多了,看了讓人完全欲罷不能。我想這個作者會引用ABO設定有很大的原因可能也是因為ABO的設定真的很能探討現實社會中男女不平等、以及權力不平等、甚至是種族不平等的問題。
 這篇文完全感受到了作者想寫的想表達的事情。
 A跟O天生體格的差異導致的天生在社會上的天然優勢與弱勢。真的可以說很多事情。

 男女不平等、權力不平等、種族不平等的問題,這本全部都寫在裡面了。短短的31萬字,不僅僅駕馭了這些,也將作者認為「愛」是什麼的這件事情寫來出來。ABO的設定也放大了愛裡的佔有慾、性張力、天生的體格不平等、性別的矛盾、性別不同的本能。
 作者選用了ABO題材,將這些議題都非常完美的融合了在一起,呈現出了非常有感情張力與衝突感的故事。
 能創作出這樣有情感飽滿與有衝突感的故事一直是我經年以來的夢想,這個作者這篇故事做到了,如果哪天我做了本年度推薦必看文清單,這本我一定會列在內,大推!!!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按5下讚,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創作且完全不會花到錢!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