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原創小說][現代]《廣府愛情故事》by瑞曲有銀票


索引目錄:

  1. 作品簡介
  2. 心得

作品簡介

喜愛程度:★★★★☆
總字數 :39萬字
關鍵字 :職場/餐館/正劇/老闆與職員/現實童話/日久生情


【女主】
那天忙完工作,蘇婷去上洗手間。
外麵的公用洗手區域,她看見一個男人,高高的,彎著腰在洗手,臉上戴副黑超。

頭回見有人上洗手間還戴墨鏡,蘇婷愣了下。
很快,她知道這是大老板兒子,她們店的少東家。

少東家像個冷麵瘟神,天天板著臉不好接近,做錯事還會敲著電腦屏幕訓人。
剛開始蘇婷是有點怕他的,直到那天晚上,他親了她。

【男主】
兩性關係上章雪揚很怕麻煩,沒想和公司女員工發生什麼,但有那麼一天卻沒忍住吃了窩邊草,而且,吃相還有那麼點難看。


心得

 好看!這本的故事非常貼近現實生活,是非常有生活感的一篇文~
雖然男主角還是一樣是有錢又多金的富二代,要在原創小說找到收入一般的普通上班族男主角還真的是有點困難😂因此這本我覺得已經非常貼近現實生活了。
 這本同時也是故事主軸是男女主角感情線的文,主軸就是感情線的文現在越來越難找了。遇到這樣的文,當然要馬上好好把握啦XD

 故事其實就是二代接班的小老闆,在回國接了家裡的事業:廣州的老牌飯館後,被自家公司的小職員吸引,忍不住吃了窩邊草的故事。
 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男女主兩人對感情與交往的步調不一致,而出現的爭吵與磨合。
 這篇故事的男女感情磨合寫得好真實,就像會發生在你我身邊、甚至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一樣~
 除此之外就是細水長流,從相識到相愛,最後結婚生子的溫馨故事。
 是適合在夜深人靜時慢慢品味的小品好文:D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按5下讚,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創作且完全不會花到錢!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