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参千世界遊戯

超級難得的女主是強氣設定的乙女R18 GAME!
一開始被吸引是因為這個設定,玩了之後發現其實劇情還不錯>///////<
而且其實這遊戲的R18畫面很少,一個角色的路線就只有一次(目遠)
如果主要是朝著R18畫面or劇情而來的玩家可能會有點失望。

  女主角是自由的獵人,這個世界觀是架空的日本。
  在女主角所在的世界,犯罪率上升,日本警察人力不足,因此也就立法合法的成立了獵人這個職位。但國外的獵人被允許帶槍,日本的警察只被允取代刀刃武器。女主角的武器就是武士刀。
  而日本政府還有件未公開的事情--那就是平行世界的存在。
  在與現在現實世界裡,有個平行世界,在那裡日本也是日本,但是是個和平、安詳的日本(我認為這個平行日本基本上可以說是現代日本就是了)。
  但是這個日本與女主角在的日本也是有相關聯的,在那裡每個人都有另一個自己,而且另一個自己與自己的性命相關聯,兩人只要有一個人死亡了,另一個人在沒多久過後就會死。

  故事就是在這個前提下發生了。

  女主角在故事一開始完成了一個任務。
  但沒想到這個任務卻有漏網之魚,有人帶著資料(還是情報?忘了ORZ)離開了,而且他們打算到另一個世界取走另一個女主角的性命。
  於是女主角就與剛上任的新警官--吉良誠士郎到了另一個世界,要保護另一個世界的女主角、以及抓到漏網之魚。

角色路線的心得下收





吉良誠士郎
20140625.jpg
  他似乎是官方男主(?)。
  因為攻略網站也將他排第一個,所以我也就第一個攻略他了w

  他是個非常認真的警官。原本的志向不在於一般警察,而是想做聯通兩個世界的事物的人員,但卻陰錯陽差的成為了女主角トモエ的上司。
  只是他這個認真又一板一眼的人,對上不拘小節又不按牌理出牌的女主,整個人很頭大,一開始整個人很無力的被トモエ牽著走,完全無法阻止トモエ的爆走ww
  後來兩人一同處理了許多事件,相處時間多了起來,漸漸的男主就芳心暗許了(咦)
  最後發現這些事件都跟警察的高層有關,讓本來很信任警察的誠士郎對警察感到失望。故事的結局就是兩人開了獵人事務所在外面接工作。

  誠士郎一開始對トモエ只會講敬語,由此可知他有多一板一眼了w
  這種一板一眼的楞頭青超萌的啊>///<重點是故事裡沒有黑化路線(他只有一個結局),所以就是從頭萌到尾w這種角色也很不例外的帶了一副眼鏡你看看你(?)
  被調戲到最後忍無可忍的反攻這種反應多萌啊!!!!!!!!!整個就是超萌的!!!!!(尖叫)
  真的只能說製作公司多懂女孩心!!!!!而且主線劇情也寫得不賴!我超久沒看到這樣棒的R18乙女GAME啦!!!!
  但真的只能說劇情優,就只能捨棄R18畫面,R18畫面太少真的超可惜的(哭)

  其實很多劇情內容我都省略沒寫清楚ORZ
  好吧老實說我寫累了(爆)寫到後面就越來越懶(喂)
  其實我也已經玩完另外一個角色的路線了,另一人路線的心得就等我有心力了再來慢慢寫<囧>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