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不講理先生》by歲惟

喜愛程度:★★★★★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66795
致傲慢的、不講理的、口是心非的主編大人:
1、請一天假出外工,請勿想我。
2、生日快樂。
Sender:傅薇

傅薇小姐:
1、鑒於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很樂意享有一天的特權,不被你打擾。
2、十二點前回來。
Sender:祁敘

◇一句話概括:這是一個冰山臉蛇精病的傲嬌發病史……

◇這世上的人來來往往,最終隻有我懂你。

內容標簽: 都市情緣 情有獨鍾
搜索關鍵字:主角:傅薇,祁敘 ┃ 配角:付其譽 ┃ 其它:論傲嬌與忠犬的比例相溶,1V1,HE,暖萌,甜寵,兄妹(偽)







  大推!這本好看>/////<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別人寫得心得時有點怕怕的在猶豫要不要看,因為看別人的心得寫得感覺上很像是又是偏女主角很吃虧什麼都忍讓男主角的文,這種大男人主義、男權主義、斯德哥爾摩情結的故事我實在怕了。
  後來實在太無聊(?)+書荒,所以想說檢來加減看一下,實際看了之後並沒有這種感覺,所以就繼續看下去了。沒想到越到後面就越好看>/////<

  男主角其實就是個自尊心高到爆表、拉不下臉示弱、又佔有欲強到不行的大傲嬌,要是在現實中遇到這樣的人我還真沒耐心慢慢跟他周旋、去猜他每件事背後想表達的意思。
  女主角一開始也是難以忍受。
  更何況男主角還曾動用關係將她逼退戰地記者的工作。

  男女主角是沒有血緣的兄妹,一開始是男主的父母收養了女主,後來男主父母卻在收養了女主沒多久後就因故去世,最後收養關係是男主角簽下的,男主角可以說是她成年前的監護人。不過故事開始時女主角就已經成年了,這方面的著墨並不多。
  兩人年紀也沒相差太多,大約差了5歲左右。

  而故事其實並沒有點名兩人究竟是如何看上對方的,大概就只是日久生情吧?

  故事一開始其實男女主角就互相對對方有別於兄妹的心思,只是兩人都藏得深、都藏在層層的彆扭、吵架之下。

  最後男主角等不及、展開攻勢了。
  雖然一開始的那個告白真的只會讓女方聽了增加仇恨值XD
  不過也就是這樣的男主角才萌啊www

  對!就是萌!

  雖然一開始男主角的個性真的會讓人覺得有點討人厭,但隨著故事展開,他彆扭底下那顆其實只想撒嬌讓女主多注意他一點的心慢慢展露,然後就越來越萌了❤❤❤❤❤
  所謂的反差萌大概就是這樣!??(瀑布汗)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