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太陽花學運攝影輯

太陽花學運01
寄信過來寫的收件人讓我很疑惑,這應該是我的帳號,不是收件人姓名吧!?
這收件名字讓郵局人員很懷疑的疑惑了很久,SO困擾。

太陽花學運02
雖然拿來對比厚度的書有點跳痛www不過這本真的好厚。大概是兩本乙嫁的厚度。
不過也因為很厚的關係,老實說我覺得膠裝的有點爛,在翻的時候我超擔心會不會哪天就散架了。

太陽花學運03
永遠將這一刻銘記在心。


  拖了一段時間才去信箱收信,總之今天終於拿到了。
  看了那些照片、想到當時的情況,鼻子還是酸酸的。
  這篇文章與其說是開箱文,不如說是我看完之後各式各樣的感觸心得、也可以說是無病呻吟,總之有興趣的人再打開繼續閱讀往下看吧。



--
  老實說那陣子的我真是無所畏懼,或許是感受到當時大家源源不決的堅毅、活力,所以連帶著我也跟著有勇氣了起來。
  我除了很容易受環境影響外,也很容易受挫折影響。
  在這之後狗屁倒灶、亂七八糟的鳥事一堆,我的勇氣就這樣被這些事情磨得沒有了、消失無蹤。

  我一直都不是個可以在前頭帶領的人。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很佩服在前頭廝殺、帶領當時一連串的太陽花學運效應的那些人們。
  雖然他們一開始並沒有想過會有這麼多人。
  其實我也早在318白天就知道這個消息。
  甚至我有朋友就是在第一波進到立法院的人,雖然他們並沒有久留。
  但我一直到很多很多人響應前,都只是默默地關注著這些消息,並沒有參與。
  我想我跟那些冷漠的人相比,也沒有好到哪去。

  那時的我還有工作,其實那時的工作情形早就已經病入膏肓了,但我也沒有勇氣離開、或是改變。
  甚至連挺起胸膛理直氣壯的告訴公司我想請假參與的勇氣也沒有。
  雖然那間公司的一切現在已與我無關了,但你問現在的我,重新選擇的話會不會鼓起勇氣。
  我只能說--不會。就算再來一次我想我也是一樣的。

  我就是這樣子的沒有勇氣、這樣子的自我放逐、這樣子的自我沉淪、這樣子的病入膏肓、這樣子的無藥可救。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