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日記]In 2014 part1



嗯,我的人生果然還是跟RO牽扯不清,基於某些因素,總之,我又跑去玩RO了,不過一樣玩的是O服,有接觸過的人我相信都懂的(?)

其實已經玩了一陣子了,猶豫了許久最後還是決定來寫個遊戲日記,雖然不曉得能夠有毅力讓我寫多久就是了XD還有就是,因為也已經玩了一陣子了,老實說已經有點膩了哈哈哈,或許連遊戲日記都還沒寫完就AFK了也說不一定(?)





剛進來開始玩沒多久,就遇到GM舉辦活動,完全是超熱鬧的盛況:P



RO開放三轉後,裝備跟以前比起來真的完全是不能比,什麼裝備都超花錢,要湊到能使用的實在是超難,老實說一開始一度因為這樣玩不太下去,幸好有遊戲裡的人幫忙,總算是湊出了個堪用的裝備。



遇到一個開12個角色組隊自己玩的人,不過以我來說,我喜歡的是一群人一起打打鬧鬧的感覺,這樣的玩法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吸引力就是了……









RO的風景怎麼看怎麼不膩:P現在又新增了很多有漂亮的風景的地方,原本的吉分也加了雲,風景也變得更美了!

 

 

聖誕裝超可愛!變得超Q的!

 

染成粉紅色也超漂亮>\\\\\<主教的衣服比二轉時的神官好看太多了!



背對背互相依靠。



聖誕節應景的中央城,超巨大的襪子~



用變身卷變成怪物的話,基因的生命體會追,超好笑的XDD



遊俠~

染成全身白色的很好看:P



這種衣服不曉得哪來的,竟然還有這種休閒服裝ww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