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2017日本山口0410_Day6(Part2)

秋芳洞


  午後我們去了秋芳洞。秋芳洞是山口境內非常有名的鐘乳石洞。從山口駅附近搭1個多小時左右的公車才到目的地。

秋芳洞 秋芳洞

  秋芳洞裡真的很美。老實說我是第一次參觀鐘乳石洞,這個第一次就獻給日本了(笑)這個鐘乳石洞好像也算是日本境內數一數二大的,洞裡的特殊景觀,會讓人感嘆大自然的奧秘,也讓人大開眼界。


秋芳洞

秋芳洞 秋芳洞

---
秋吉台

  而秋芳洞的上方呢,是另外一個特殊地形景點--秋吉台。
  秋吉台

  是很有名的喀斯特地形(石灰岩地形)景點。
  整片一望無際的景觀,如果天氣很好,跟著藍天一起觀賞的話感覺會很美,但很可惜天公不做美T_T

秋吉台

  這邊還跟野柳是姊妹公園呢!!但老實說在我打算來山口、查山口的資訊以前,根本不知道有這麼一個地方。這個姊妹公園也締結的太低調了XD還是只是因為我很久沒去野柳了的關係?(我想我可能有3~4年沒去過野柳了) 

-----《第六天的所有照片》-----
  2017-04-10日本山口Day6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