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對各個星座的人的刻板印象

突然興起想寫的XD取樣人都是我身邊的人,所以只是我自己先入為主的印象而已這樣w




牡羊女:開朗活潑,脾氣火爆、有話直說,不太會記恨。
牡羊男:脾氣火爆、有話直說,感覺腦袋有點硬,已經認定的事情很難講通。
金牛女:講話迂迴,有話不直說。
金牛男:固執,腦袋有點硬,已經認定的事情很難講通。
雙子女:很好相處。
雙子男:有點像長不大的孩子,但很有趣。
巨蟹女:tone調做事方式合的話可以跟她很好,情緒化。
巨蟹男:……意外的很喜歡撒嬌?
獅子女:低調,但自尊很高。
獅子男:低調,自尊高,給他面子就什麼都好說。
處女女:???我身邊好像沒什麼處女女。
處女男:吹毛求疵、固執、愛生氣但又膽小。標準高但自己也沒100%做到。
天秤女:感覺很好相處不過只是實際上不想引發衝突所以不想表達意見。
天秤男:???我身邊好像沒什麼天秤男。
天蠍女:心機重、難相處但又喜歡裝很好相處的樣子,地雷多。
天蠍男:獨裁、自尊高、堅持己見。
射手女:???我身邊好像沒什麼射手女。
射手男:很聰明,但不合群做事只喜歡按自己步調來。
魔羯女:固執、難相處、難溝通。
魔羯男:???我身邊好像沒什麼魔羯男。
水瓶女:感覺很聰明,也不難相處。
水瓶男:固執,但又不會難相處,雖然不認同你但也不會強迫你。
雙魚女:情緒化,邏輯=自己的情緒感覺,tone調做事方式合的話就會好相處。
雙魚男:情緒化的FU。


……結論,星座真不愧是統計學,雖然不是100%準,但還是有參考價值的w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