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2017香港0926(二)_Day3(Part3)

迪士尼!




  來迪士尼重點當然就是遊行了❤第一場遊行是下午2點的飛天迪士尼大遊行。一開始我們就事先調查好遊行路線,時間快到時我們就先佔位等待了:P

迪士尼! 迪士尼!
  看到迪士尼角色出現之後超興奮>/////<第一次來到迪士尼的遊行啊!!

迪士尼! 迪士尼!
  這一位其實我不知道是誰,不過難得我的相機捕捉到這麼清楚的舞動畫面,所以就留下來了。能捕捉到這麼清楚的跳舞瞬間讓我很有成就感:P

迪士尼!
  迪士尼的公主們~~

迪士尼!
  這應該是…獅子王?我很喜歡這車的風格:P

迪士尼!
  最後的結尾是伍迪!!

  這個下午2點的常態遊行,重點其實就是遊行+城堡。因此在城堡對面的噴水池等是最佳的拍照點。不過可惜的是因為沒經驗(?)我們還是沒站到最佳位置。我們站得太邊邊了,讓我拍照一直拍到他們的背影Q_Q下次要站更前面一點(如果有下次的話XD)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