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2017香港0926(二)_Day3(Part5)

迪士尼!


  遊行結束後,其實剩下1個多小時不到2小時的時間就是下一場夜晚的反派遊行「反轉迪士尼」,正好中間這段時間可以趕上最後一場的表演秀,所以我們就跑去看了\(^o^)/

迪士尼!

  秀的主題是獅子王辛巴,是真人音樂劇--「獅子王慶典」。整個音樂劇的台詞都是英文,但整體氣氛超棒!整個演出有舞蹈、有唱歌、有台詞,讓我超感動的>////<這個舞台秀以及白天看的迪士尼卡通人物的4D立體音樂動畫短片,都讓我感受到迪士尼從音樂劇出身的、超好聽的音樂的感動。
  這次的香港迪士尼行讓我徹底的愛上迪士尼了(*˘︶˘*).。.:*♡

  看完音樂劇之後就是開始等待晚上的「反轉迪士尼」大遊行了。這次我們仔細(?)的研究了剛入園時拿的導覽小手冊,判定(?)這個遊行應該也是主要往美國小鎮大街走去,因此最後我們還是往美國小鎮大街待命。


迪士尼! 迪士尼!
迪士尼! 迪士尼!
迪士尼!

  在遊行開始前、天空轉黑後,在美國小鎮大街的建築物上就開始有一連串的燈光秀。都光秀營造出了詭譎神秘的氣氛,整體氣氛超棒的!!在遊行開始前我就開始超興奮的>////<迪士尼真的好厲害啊!!把整體的氣氛營造的超棒!!我超喜歡的(*˘︶˘*).。.:*♡

迪士尼!

  不過可惜的是因為迪士尼整個遊樂園區內都不可攜帶腳架,沒有腳架的夜晚動態實在太難拍了。遊行正式開始後基本上沒拍到什麼太好看的照片,基本上就是拍氣氛的。但現場氣氛真的很棒!不是照片可以傳達的。我真的非常推薦香港迪士尼的萬聖節遊行啊!!!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