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2019日本神奈川0411_Day4(Part1,江ノ島1)



第三天的第一個目的地,就是--江ノ島啦(・∀・)
結果我們這次來,天氣超酷的!前一天整天下雨、前前一天大晴天,這天又回到大晴天了(・・;)
而且天氣預報是準確的,超神奇的天氣。



我們走往江ノ島的路上,又看到富士山啦\(^o^)/開心>///////<
雖然這天天氣沒有我們第一次在箱根看到富士山時的超級完美天氣,富士山有很多地方都被雲遮住了Q_Q但再度看到富士山就是超開心的啦>//////<

結果我們在往江ノ島的路上就很開心的玩起來了(?),我們到達這邊時才早上8點初,觀光客都還沒出現,在橋上還遇到了很多在晨跑慢跑的當地人。
這張則是在漁船(?)(不知道實際功能啦,但私人船應該也就漁船了吧)上看到不知名的神祕鳥兒。在隻鳥站在船的最前方佇立不動很久,我們也拍牠拍得很開心XD


還拍到牠跟富士山的合影\(^o^)/


然後就是在橋上遇到野貓。日本的野貓真的都不太怕人,大辣辣的在逛街(可能跟這時間幾乎沒人也有關係啦)。
而在我蹲下來拍牠時…牠發現我之後竟然往我的方向奔來Σ(゚Д゚)牠讓我震驚了一下之後立馬站起來。我沒有想摸也沒有食物可以餵食,不要往我這邊衝啊XDDD


於是我們一邊玩耍一邊走,不知不覺就到達江ノ島了(・∀・)這時的江ノ島超寧靜,都沒有什麼人吶~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