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 《可是我還喜歡你》by貓尾茶


索引目錄:

  1. 作品簡介
  2. 心得

作品簡介

喜愛程度:★★★★★
總字數 :25萬字
關鍵字 :破鏡重圓/追妻火葬場?/都市職場/雙初戀/校園到職場


提起LK的陸言崢,全公司女性都能給出一個評價:只有臉能看的斯文敗類,落到他手裡就死定了,招惹誰也千萬別去招惹他。

直到陸言崢的前女友成為公司乙方,大家暗自看戲,等待兩人之間爆發一場驚天之戰。

然而從那以後,LK的八卦群裡爆料不斷。

——陸總給葉小姐拎包了!
——陸總替葉小姐遛狗了!
——陸總他……他把葉小姐堵在門後問:“你記恨我這麼多年,要不要試試重新喜歡我?”

有人提問:那葉小姐怎麼回應呢?
“葉小姐說,滾。”

閱讀指南:
①嬌蠻任性悲催乙方vs斯文敗類萬惡甲方

內容標籤: 都市情緣 情有獨鍾 破鏡重圓 業界精英

搜索關鍵字:主角:葉明歌,陸言崢┃配角: ┃其它:


心得

 好看!!
 之前就有噗友推薦我貓尾茶的作品,但因為那段時間我沒有想看現代文的感覺,於是就一直拖到最近。最近很想看輕鬆小品但又不甜膩的文,所以就開始打開貓尾茶的作品了,比我想像的好看很多!

 這部的男女主在高中接近大學時開始交往,而在大學畢業時,因為男主家裡的事情、同時也有部分為了女主的原因在而出國、再加上男主的不懂女孩子細膩的戀愛心思(吃醋等等)、同時也有兩人還年少、男主從小生長環境以及個性等等的多方面因素,在男主出國後沒多久,就分手了。3年後,男主回到了他們曾約定好的城市,想再跟女主再續前緣。

 在女主眼裡,三年前的分手雖然是女主主動提的,但她也深深受了傷。一開始的再度遇到男主,她有怨恨、不想再跟男主有過多交集。但在漸漸的了解當初的誤會、以及男主在國外生活、以及分手後男主的行屍走肉後,加上本來女主仍將喜歡著男主,因此就動搖了。在這之後男主也發現了自己當初、以及個性上不足的地方,也成長並調整了自己,女主也調整了自己,兩人終於在三年後、各自成長後,再度的走到了一起。

 雖然說這文我標了追妻火葬場的TAG,但其實我覺得這篇文就是男女主兩人在調整各自的錯誤後,再度努力走到一起的故事。我喜歡這種,兩人一直都只有彼此、在感情上都是彼此的唯一、兩人在感情上彼此平等、彼此都是為了彼此的故事。

 故事本身不複雜,但起承轉合的節奏都很順暢,雖然有微微的酸味,但不虐,大推!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5 下拍手,謝謝😊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