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 《紅茶不加糖》by夏堇


索引目錄:

  1. 作品簡介
  2. 心得

作品簡介

喜愛程度:★★★★
總字數 :7萬字
關鍵字 :台灣作者/老文/鍵盤網遊/輕鬆爆笑/二男一女的三角關係


鍵盤式網遊,輕鬆愛情小品,男主角天然系。

低調做生意向來是S級高級藥師,紅茶不加糖的做人原則!
可當愛情來臨時,她,會不會願意為愛而高調?因為一起鬼迷心竅撿神器事件,
做人處事向來不高調的紅茶不加糖,遇上了超級大神綠意盎然。
從此之後,世界頻道上處處可見她的名字。

通緝、追殺、踢公會?這些都不是劉可茵自願的!
真要說罪魁禍首的話,幾乎可以說是因為那天然悠哉的傢伙……
本以為只是網路冤家的他們,竟因一通父親病危的電話,讓兩人的緣分從網路跳到了現實?

「綠意,我這邊有幾個S級藥水和套裝,你需要嗎?」
「妳急需要錢嗎?」
「嗯。」

「好,我全買了,八百億夠嗎?」
「……」劉可茵手一滑,差點砸了滑鼠。


心得

 這篇文好令人懷念哦~~
 網遊文我還是最愛傳統的鍵盤網遊文了。(不如說其實我根本幾乎不看全息網遊文)
 原因是每次看網遊文,都會讓我回想起年輕(?)時玩網遊的歲月。
 網遊就是要大家一起吵吵鬧鬧的冒險、吵架、感情碰撞啊!這就是網遊的醍醐味。
 現在其實好像已經不怎麼流行網遊文了,似乎跟網遊有關的現在都變成電競文?電競文我就比較無感。我想應該跟現在傳統的MMORPG已經式微了也有關係吧。真的好懷念那個年代啊。

 這篇故事的女主,其實是網遊商人。靠著在網遊賣道具、藥品等等的賺錢供現實花用。因為女主家裡有一些原因的關係,女主很缺錢。但她同時也時間不固定,所以她想來想去,就只能靠當網遊上的商人來賺錢最方便了。
 於是女主就是個在遊戲裡的隱藏大神。她是S級的鍛造師,但他隱姓埋名不讓任何人知道她的本尊,透過非常多的分身帳號(好懷念是「分身」而不是「小號」這稱呼的年代哦😂)來販賣道具。
 女主為了方便,加入了遊戲裡最聲勢浩大的工會。然後,故事就開始在女主不小心聽到了會長(男)與副會長(女)這對情侶的八卦開始……
 女主在不小心被對方發現自己也在他們爭執的地圖裡時,眼見就要被殺了,男主就出場英雄救美了XD
 男主是歐服第一的大神,剛轉來亞服玩,有很高的知名度跟人氣。前述的副會長也對男主很有興趣。她看到女主竟然被男主救走、又跟男主時常一起玩遊戲之後,又更討厭女主了。女主最後退了公會,加入了男主在的神祕低調公會,於是就認識了一群有趣的夥伴們。
 男主完全是扮豬吃老虎的天然黑類型。一旁默默的、無意識的,做了很多讓人目瞪口呆的事情XD
 最後男主現實的職業也很不科學😂不過是網遊&網文,所以就不用太在意了XD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按5下讚,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創作且完全不會花到錢!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