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我的男人》BY容光

喜愛程度:★★★★★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74433

#全世界那麼多同性戀雙性戀黃昏戀忘年戀,憑什麼容不下我的師生戀?#

#老子不就是愛上個老師嗎?老師不是人了?老師就該一輩子打光棍了?#

#我想我比老師更清楚自己的心意,你可以拒絕我,但沒資格懷疑我。#

你愛的人也許是男神,但對你而言,他僅僅就是你的男人。

甜蜜寵文,前期師生戀情,後期都市言情。

內容標簽:情有獨鍾 都市情緣

搜索關鍵字:主角:顧之,舒晴 ┃ 配角:秦可薇,餘治森 ┃ 其它:作者無節操,未成年人酌情觀看






  超好看!

  在CN控吧裡看到吧友推薦的。

  作者文風淡淡的、但又能讓讀者有共鳴。看完之後會整個人覺得暖暖的。

  故事從女主角大學時一直寫到出社會,兩人的家庭都不是有錢人家庭。雖然男主還是一貫中國原創文常有的設定--也就是男主就像男神一般高大上。這大概是小女生都會有的崇拜心理吧,所以原創文裡很多在男主跟女主在一起之前,都是強大的、高高在上的、厲害的。在一起之後才慢慢放下這層形象。

  雖然這樣外在完美強大的男主也真的讓我忍不住想崇拜想接近(噗)

  男女主角都有各自在心裡的傷口、各自的挫折。故事裡除了談戀愛之外,也寫了這些、故事裡敘述了兩人如何相知、相守,陪伴對方走出陰影、成長的過程。我想這就是這篇文看完之後會讓人暖暖的的原因吧。

  唯一可惜的是,這篇文是女主角先告白,其實我不喜歡看女主角先告白的文章XDrz不過這篇處理得還不錯,所以我可以接受,其實在這篇的狀況下,還算挺萌的啦(?)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