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少女心/初次暗戀史

之前在噗浪一時想起的話題,在噗浪落落長地打了一堆,因為想保留所以整理起來放這邊。





  小五時我跟我的情竇初開暗戀對象(?)幾乎每節公民課都在辯論,那時每次公民課都因為一個議題辯論整節課(艸)雖然就現在來看那些語言應該是不成熟的,老實說我也忘了我們到底都在辯論些什麼東西XDD只記得幾乎每節課都在辯論XD
  而那時的公民老師也超NICE的,就讓我們兩(偶爾也有些別的同學參與)一直不停舉手發言互相講對方的想法怎樣怎樣,常常這樣一節課就過去了,老師也讓我們一直講XDD
  老師名字我已經忘了,但我記得是短髮的女老師,而且還蠻漂亮的(?)(喂

  很神秘的我跟那時的暗戀對象其實感情超好(而且還好有緣座位在隔一個走廊的隔壁,雖然有換過位置,不過換位置之後是走廊隔壁的一前一後位置,我還記得是他在前面我在後面)
  們每次在公民課互相針對的那麼兇,但下課後一轉頭就忘了,仍舊感情好的嘻嘻哈哈or討論功課(印象中好像不會私下繼續辯論剛剛的議題的樣子,真的超神奇)
  現在想想對方的個性真的超好的,我大概是欣賞他的關係所以也不在意議題上有些觀點的不同(???)
  雖然我很懷疑是記憶美化了當時的情況,但老實說我一直到大學都還時不時的會想起他,而且還會常常做夢夢到跟對方一起上學(噗)

  我還記得那個男同學家的名字&他家在哪,他家如果都沒搬過家的話,他就住在我當時住的地方隔一條街而已(小時候女孩子很流行寫通訊錄,我有拿給他寫,所以可以算說是偷偷記住的XD;男生不會蒐集這種東西,我也沒印象他有找我要過,所以他應該是不知道我家住哪)
  那時還背下他的生日家裡電話&地址,由此可知我有多變態XD雖然現在只記得他的名字&生日&他家大略位置。

  其實想想我跟他大部分都是坐在座位上、上課前、剛下課時聊天or功課有問題時互相討論,其他分組活動不太會在一組、那時我也有女孩子的小圈圈(小五其實男女分際很明顯了根本不會玩在一起),到現在我還是想不起我喜歡上他的契機是什麼。

  那時候我跟對方都在爭班上第一名,但一直到我轉學前共六個學期,我只贏過他一次。現在想想那時想贏他的那個不甘心根本就是我當時唸書的動力XDDDDDD

  不過贏不太了也是當然的吧我想XD那時我外務超多的XD到處的什麼活動都要參一腳,全五年級的活動也幾乎都有參加。那時還跟隔壁班的一個能力很強的女生戶看不對眼,常常在跟她爭全年級比賽的第一名,但我還是很少贏過對方XDrz,那時地我幹麻一直在跟人爭啊ORZ

  國中時班上成績比我好的男生(那時也是我一直是班上第二,國中那個同學一直是第一、他也是全校前10名,不過我跟國中那同學就沒這種革命情感ww),共通點是他們兩個人都很專心唸書,不像我外務很多。我果然是從小時候開始就靜不下來只作一件事ORZ

  話題扯回來那個我國小的暗戀對象XDrz
  那時還有疑似情敵的女同學欸XD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她是不是我當時的情敵,當時她的成績也是緊追在後幾乎都是考班上第三名的。她也常常找我暗戀的對象(字太長了簡稱男A吧)討論功課、兩人有時候也會聊天、也坐在附近。
  (如果年紀大一點的話這根本就是赤裸裸的偶像劇劇情啊怎麼會這樣)

  而那個女同學(簡稱女B吧)幾乎不太會跟我討論,我跟她也不是很熟,我好像沒有什麼跟她聊天的印象ORZ所以到底算不算情敵啊!??當時我認為她是,但長大後回憶就整個很無法確定。
  那時的座位編排我還記得一清二楚XDDD長這樣:
43X0cFSjJtbCLF73EgKZYb.jpg

  跟男A的相處裡印象最深的那一小段,讓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教室的位置&與操場的相對位置(所以說對在意的事情的記憶力真的很恐怖)

  那次是上體育課,我忘記把班級紀錄簿(應該叫這東西?我忘了名字了,反正是學藝股長要記的東西,必須記下每一堂課的內容、還要給任課老師簽名)帶下去了,老師讓我上樓去拿(那時教室在最頂樓的4樓),在那節課之前,我忘記什麼原因了,總之因為某個原因我跟男A吵架了,心情不好,於是整個下課時間&剛上體育課的一小段時間都不理他。
  總之我就慢吞吞的跑上去拿,而我剛進教室沒多久,男A也跟著進教室,我很疑惑的看了他一眼,不理他繼續找紀錄簿。然後他就自己解釋說有東西忘記拿所以跟著上來一趟。
  因為還在生氣所以我還是不理他。拿完紀錄不準備下樓時,他拿起白布套在手上,開始對我演戲……囧
  內容我也忘了他演什麼了。我只記得他想搞笑,但很不好笑!XD他演得超賣力,我疑惑的看著他,他演完之後就問我還有沒有在生氣。然後我才知道原來是想透過這個讓我不要生氣Σ(゚Д゚)
  然後我就因為這樣真的不生氣了,因為他那樣想讓我不要生氣真的超可愛XDD不過事後越想越丟臉越想越害羞(艸)

  之後,小六時我搬家轉學了,但跟要好的小圈圈的女同學還有連絡。然後我就聽見了很不得了的事情……(她講的應該是半真半假吧我想,一群人在一起最喜歡的就是起鬨了嘛)

  她說男A喜歡我,我轉學後他自己親口跟我的好朋友承認。並且在我剛轉學後的第一個學期成績竟然往下掉、還在我小圈圈的女同學聊到我時哭了(!!????)

  然後我好朋友就問我了,問我是不是喜歡他,因為我當時跟他感情真的很好。但是當時太害羞,所以死也不敢承認(艸)
  之後我有一次正好有機會可以回去(那時好像是新小學因為運動會所以補放假),結果回班上跟小圈圈的好朋友玩了一個下午,最後才跟男A眼神交會了一眼,沒機會說到半句話。最後小學畢業後就沒消息了XDrz

  一直到我高三時,又偶然見到男A(真的很偶然)
  高三那次是我在補習班補課(沒上到補習班的課去事後補課的那種補課)。
  那次好像是去補物理漏堂的補課。補課都是很多人聚集在一起看錄影帶,然後我就在那裡看到他。
  不過他應該沒看到我(我坐很後面+又是角落非出入口的地方),然後我就看到他穿著O市第一男校的制服……&人長得很高(應該有快180cm Orz),國小的時候他比我矮啊啊啊啊啊XDDDDD

  那時想他應該忘記我了&怕尷尬所以就沒叫他。我真應該叫住他的嗄啊啊啊啊!雖然我這樣講,場景倒退回去我大概還是不敢叫住他Orz
  大學後就離開O市了、我猜他應該也不在O市裡,全台灣到處跑了,所以現在應該更難再遇到,高三那時其實是我的最後一次機會惹!!!

  (於是故事完結了,大概也永遠不會再有下集)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