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淺情人不知》BY師小札

喜愛程度:★★★★☆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35210
淺情人不知。

愛情這種東西,隻有用情深的人才會明白其中的幸福和痛苦。

寧教授語錄:“我不懂女人的愛情,但我自信會做得很好。”

“……”
本文也可以叫做《他的愛情淺》,《你的一生一定會遇到一個很帥的教授》,《我和寧教授不得不說的故事》

內容標簽: 都市情緣 情有獨鍾

搜索關鍵字:主角:鄭叮叮,寧為謹 ┃ 配角:陳珣,溫梓馨 ┃ 其它:師小札






  這篇文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作者的文筆很不錯、故事發展也十分流暢,讓我看得很順,不過男女主角間的對手戲就……讓我又愛又恨。
  最近每看到一篇沒看過的作者的文,我都會先去找找作者的風評、三觀、其他以前的文等等,先對作者有個底。
  老實說我以前不會這樣,應該說,我不曉得原來我也是有雷點的(?),以前都不會這樣子,看到以前我的一個朋友追漫畫、追BL同人文,看到雷點非常的生氣,都很難理解,但現在也開始能理解了(雖然方向不太一樣XDD)
  總之呢,這個作者寫的其他文裡似乎充滿了渣男(&渣C男)、而且大部分都讓女主角處於相對弱勢的地位,這完全是我的雷點。
  本來抱著稍微翻翻的態度先翻了一下這篇文,沒想到這篇文寫得還挺不錯的,然後我就從頭到尾看完了(喂)

  看起來這篇文大概是這個作者裡的文男主角最不渣的了。
  但是女主仍就常常處於妥協男主角的位置。

  男主角的個性很傲嬌,但是是不可愛的方面的傲嬌。
  既自恃甚高、不太有耐心(雖然後面有稍微好一點)、又彆扭不開口說愛。
  最後竟然是女主角講出「我愛你」這神奇的在其他文中男主的三字箴言,才讓男主角才開始願意放下自尊。
  後期兩人分手的這段日子看得我真是超級痛苦。囧
  前期在追女主角時也超級經矜持,從來沒開口示愛,一直到分手後再複合都沒有。
  雖然男主角的確是個專一、目光只有女主角這個女孩子的人,但這樣真的很難受啊。

  喔,還有另外就是,男主角是乳房外科醫師。
  雖然這文章男女主故事的設定、跟職業沒什麼相關,無論哪個職業套上去都可以演出這一齣戲就是了XDrz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