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測]顏色測試

《顏色反映出你真正的內心世界》

我的測試結果與心得放在下面。





【NO.19】海鷗
你是一個愛好和平的人,同時擁有很強的直覺力。你的出現,可以撫慰週遭人的心靈。這一圓像是海洋,所以也暗示了你喜歡接近海洋,海洋總可以帶給你平靜與放鬆。代表這一圓的星座是「飛馬座」,代表你的感受很敏銳,可以體察到很細微的事物,可以連結上天。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有口難言嗎?你有太多的話藏在你的心中嗎?因為有太多話沒有被說出來,所以你無法得到內心的平靜。
打開內心,你將釋放的能量:喜愛和平,跟自己很和諧地相處,承諾要追求和平。善用與喉嚨有關的創造力(譬如跟演說有關),支持別人。


  老實說我好驚訝(?),明明是深粉紅色跟粉紅色的搭配,怎麼會跟海扯上關係?
  不過事實上我真的很喜歡海,如果能在安全位置觀海,無論是平靜的、或是波濤洶湧的,我都很喜歡。尤其是喜歡在靠近海邊的山上看海(像是東北角)。有點距離、但又能聽到海浪起伏的聲音,真的會讓人心情很平靜。
  我也喜歡和平,但每次我都覺得我說話表達自己的想法就無法得到我希望的和平,所以我時常不說話、不說出自己的想法,但我又有好多好多想法想說,一直沒有說出口也讓我常常覺得很悶很煩躁。也因此我才會在這裡說話。
  這心測真是莫名其妙的準確耶XD

  PS.雖然後來我看了看其他結果,有些其他選項結果也會有貼近我自己的地方(爆)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