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Cities Skyline

最近被推坑玩了這個類似模擬城市的經營遊戲。玩了幾天後果真如同網友所說的,比模擬城市系列有策略性、也更像真實的城市多了,尤其是交通XDD



↑我目前經營的城市的擁擠交通XD



而且地圖很大!真的超大!我的電腦不太夠力,城市越來越龐大之後就整個越來越笨重ORZ

網路上還有網友做了台北市、高雄市的地圖!(一開始我會想玩就是被這個吸引的XDD)



小人們等公車的情況也是各種可怕XDD

超級大爆滿的公車站啊!真是我的天啊XD

每個小人都是一個人生,如果點小人,上面會寫這個小人住在哪裡、在哪裡工作(或是念書)、教育程度如何、目前正打算去哪裡。

所以也難怪者個遊戲很耗效能ORZ等於說有多少人口就要運算多少小人耶……(雖然說我無法肯定是不是有8萬人口,就真的會有8萬個小人,因為根本沒辦法計算XD)



連路邊的交通工具都有……

其實我是看到路上有機車,覺得很驚奇,所以跑去點的(爆)



公車站公車停靠的AI也是有做過的!就跟現實一樣,公車停站時,會擋到後面的其他車輛,於是後面的其他車輛就會塞在那裏……

不過也許是外國人真的這麼守法、或者是AI的極限,後面卡住的車都會乖乖的在後面塞車,不會繞道外側的轉彎車道行駛!而且遊戲裡的AI就是,要直開就只會開在直開車道、要左轉就是左轉車道,要是車太多了就會乖乖在那邊排隊這樣XD



到處都塞車的交通……囧rz

我實在很盡力的想要讓交通要道不要塞車,但不管怎麼想辦法就是狂塞(遠目)尼看看這有沒有多反映現實!台灣的交通要道也是不停的狂塞車啊XD



整個道路都是我的垃圾場(誤)

意外看到的XD整條路上滿滿的垃圾車(噗)





這是目前我的城市的狀況。玩了好幾天終於讓人口突破八萬了ORZ區域等級也好不容易衝高了一些,不曉得繼續玩下去、繼續增加建築物&人口的話,電腦跑不跑得動(遠目)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