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日記]In 2015 part1



(上圖地點為彩虹橋頂樓(5F))





第一次通關OX問答!所以就很開心的拍照留念了:P

這個伺服器的OX問答一大堆怪問題,超難通關的……開始玩到現在,幾乎有上線、又有遇到OX活動時間時,我都會去參加,但還是過了好幾個月了才第一次通關(遠目)直到現在(就是我發這篇文章的時間),也只有這麼一次的通關紀錄而已,再也沒有第二次了T_T



奇怪的BUG XD手推車突然變得超大!我還有遇過表情符號變得超大的,不過來不及拍QQ



紅通通!(這些是路人的角色)





朋友的工會,他們找了一個城市做為據點,並且在那座城市裡放置了許多寵物(使用那個:太久沒餵食寵物,寵物會自己跑掉,並且只要不要重登,就可以一直留在地圖上。的那個設置),不過現在這個設定已經沒有了(因為伺服器重開機,伺服器重開機也會消失)



很漂亮的裝扮:P當時不知道對方怎麼做的,事後想想,衣服應該是悟靈的衣服染色而已。



寶寶服飾!超可愛>////////<



第一次賭波利賽跑贏錢的紀念照!

而且第一次贏竟然是獨贏!我只花了兩注共10萬R幣就拿到600萬!超開心的啦!XD

後來斷斷續續的還有贏過,不過也有其他玩家也一起贏了,金錢透過「注」數平分後,就再也沒贏過這麼多錢了,殘念XD



RO竟然有座騎是青蛙,第一次看見,所以就忍不住截圖了XD



寵物配上主人都超可愛=////=所以就又忍不住偷拍❤



好大好大好大的主教!



大家一起圍住釣魚老伯把他逼到牆角A_A(雖然他根本不會動,是本來就在這裡的NPC,哈哈哈哈XD)



很酷的造型!加上光頭,超像僧侶!

結果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職業的衣服or這是什麼裝備ORZ



超大隻的!嚇死人!



很無聊亂逛中央,意外的找到這個神秘的猜數字NPC……

雖然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系統中某個成就的NPC之一,有其他人提過這個NPC,只是我當時不知道而已XD



失散多年的哥哥!(誤)

我的男主教的ID是「霜滿天」,當初取名的由來就是「月落烏啼霜滿天」,沒想到竟然有人創前面的「月落烏啼」當ID啊XDDDD(雖然之後再也沒見過他,大概是跑來玩沒多久就不玩的玩家(汗))

 

用狸貓變身捲變身的玩家們(其中一個是我)&寵物=////=



某天在波利賽跑的會場亂晃,才知道原來有這麼一個很像是主持台的地方,還有觀看比賽用的長椅呢XDD這個地圖設計也超有趣的!

 

雖然兩個是不同人,不過是同樣的一套衣服,這大概是什麼衣服變身捲之類的吧XD感覺是傳統的韓國服飾,因為很少看到有人穿成這樣所以就忍不住拍照了XD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