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2016日本關東0408_Day4(Part2)

浅草寺

離開筑波山後,我們動身前往關東觀光名所--浅草寺。



浅草寺

浅草寺
浅草寺只能說真不愧是觀光名所,人超──多!到處都是觀光客,說中文的人也超多(爆)

浅草寺

浅草寺
浅草寺內其實我們沒有太事前茶資訊查得很細,進到裡面後才知道原來裡面有庭院。我們也很隨興地購票到裡面逛。

スカイツリー
逛完浅草寺後,由於浅草寺離天空樹很近,接著我們就直接步行前往天空樹~

スカイツリー
路上經過了一條河川,在橋邊有渡輪站,這渡輪站看起來感覺很像是一般的通勤船,我們經過的時候剛好有一班船到達,從船上下船的人看起來都很像是上班族。

在天空樹內我們就沒有拍照了。我們在天空樹內吃了有名的六厘舍沾麵。我們去的時候運氣很好,竟然遇到了食券機故障只能人工點餐(爆)。吃完沾麵當晚餐後,就是逛天空樹內的百貨公司的行程。我們在裡面逛了一段時間後才離開。

接著我們預計要搭東京メトロ到東京駅,再從東京駅轉成特急回水戶。
這個行程原本的預定是還要逛東京駅地下街的。但這天的行程實在是……都一直在走路,我們還很慘的在東京駅附近迷路了!我們本來的預定是搭東京メトロ到大手町駅,再從陸上走到東京駅,在這過程我們可以看到都市大樓景觀及東京駅建築本體。但結果……我們一到大手町駅就迷路了!!找老半天找不到上去陸上的出口!!!我們在地下走到我都要瘋了!地下街、地下商店街一大堆!再加上那時我們已經走路走了很久,走到整個腳超痛,又找不到路上陸地,走到整個人超崩潰(TдT)最後好不容易上到陸上後,還是迷路!找不到東京駅的方向(´;ω;`)最後我去問了路人,我找了一個剛下班的上班族問路,結果人家還一臉覺得我是怪人的臉跟我指方向,最後終於到達東京駅時我已經完全沒腳力可以逛東京駅的地下街了……嗚嗚嗚。不過東京駅附近的大樓景觀、以及東京駅都很美。如果沒有迷路就更完美了(TдT)

東京駅
 東京駅附近的大樓。

東京駅
 美麗的東京駅。

東京駅
 東京駅with大樓~


第四天的全部照片請看這裡:


2016-04-08日本關東Day4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