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遊戲]Livly Island《リヴリーアイランド》





介紹與心得

 童年回憶(?)的網頁遊戲,現在出了手機遊戲版本了\(^o^)/
 遊戲剛開始運營沒有幾天(7/15開始正式營運),在噗浪圈造成了一小股話題。
 遊戲就是裝飾自己的島嶼、扮裝自己的女兒、養小動物、種植收穫果實、去朋友家或不認識的島友家幫樹澆水收穫果實等等。
 遊戲本身很簡單。

 其實我沒玩過網頁版的LIVIY(汗)當時我只有玩MERO,看網路的介紹,LIVIY跟MERO好像是類似的時期。(不過我有印象我有註冊過)
 總之對我來說跟完一款全新的遊戲並沒有兩樣。
 畫面超可愛,島嶼的物件有好多都好美。並不會有我一開始剛接觸時想的,遊戲性互動性似乎沒有很多、好像很快就會棄坑了,的第一個反應。多玩幾次之後就會上癮!😆
 遊戲內還可以送禮,把多的(2個以上)的服飾或島嶼物件,送給朋友名單中的朋友。於是噗浪上就有了換物交流噗(笑)
 如果實際認真的想要經營,其實意外的蠻花時間的。
 換物交流因為太花時間,目前並沒怎麼在做就是了……(佛系玩家XD)

 然後會想寫這篇BLOG的原因,除了介紹外,是想順便的整理一下目前有的遊戲資源。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交流跟入坑😆


遊戲畫面

 
 這兩張都是我家的孩子的畫面截圖,可以把自己家布置得非常豐富、也可以打扮女兒>///<


遊戲下載



遊戲相關資訊連結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按5下讚,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創作且完全不會花到錢!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