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大英雄時代》by priest

推薦度:★★★★★
小說連結

(原名《女漢子》)
2429年,地球最後的和平時代在繁華的黃昏裏終結,走向了一場曠日持久的戰爭,懵懂的英雄們還在繈褓中羽翼未豐,就已經被推向殘酷的大氣層外。

血與火的時代就此拉開帷幕,頃刻間把中央商圈奔走不息的大片霓虹與櫥窗裏魅力非凡的模特海報燒成了一把灰燼。

“告我地球同胞,敵人沒有無往不勝的鋒銳,並非無可戰勝之神,但有我浩然軍魂一息尚存,必與這些數典忘祖之輩血戰到底,以安我同胞生者之心,慰我同胞死者之靈。”
“我等願身化飛灰,揚於百萬星河。”

——直到黎明前的最後一刻。

內容標簽: 時代奇緣
搜索關鍵字:主角:傅落,楊寧 ┃ 配角:羅賓,付小馨,汪亞城,葉文林 ┃ 其它:扯淡永無止境





  超‧級‧好‧看!!!(尖叫)
  真的很少很少很少有這個霸氣磅礡的女性向故事了!!!對!!主角是女孩子(雖然長相不女孩XD)的正氣凜然故事根本幾乎就沒有好不好!!以往這種類型的文章哪個不是主角是男的、或是女主角跟本不夠強大。
  這篇的女主角就真的很強大!
  不過不是天才型的強大,文章一開始的女主角傅洛還只是個小菜鳥、甚至連新兵都稱不上。最後成了女將軍,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她自己努力、慢慢的成長得來的。故事裡她也有過迷惘、失敗、挫折。
  而男主角楊寧,一開始看似很強大,但其實也不是從頭強大到尾,該有的迷惘挫折失敗也通通都有。

  這部完全就是主角為女、中國版的鋼彈故事。

  故事一開始可能沒那麼吸引人,但前面的那些也不能被忽略,沒有一開始傅洛的掙扎、與家庭裡的角力、以及楊寧一開始在地面的家庭狀況為底,後段的故事情節也沒有這麼容易被讀者了解。這部可以說是倒吃甘蔗、越看越好看、越看越讓人欲罷不能的故事。我認認真真一字不漏地看了整整三天!!!

  而故事裡的每個角色、就連反派也是,每個角色都讓人喜愛得無法討厭。每個角色都有血有肉、栩栩如生,像是真有這樣的一個人似地。所以後半段到了故事高潮,發了熟悉的角色的便當時,讓我好難過啊嗚嗚嗚QQ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會寫推薦感想文,要認真寫的話大概必須洋洋灑灑寫非常大一篇吧--我很想寫出每個角色裡我動容的部份,像是截然一身一匹狼、超有魅力的金髮大叔耶西、又天才又二但其實很有感情的葉文林、其實真的完全能體會她身為人母的痛的付小馨、對自己也對世界迷惘曾經小中二汪二狗(結果我只記得這外號,他的名字我一直記不起來),真的每個人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晉江這裡有個長評寫得深得我心,不過內文有劇透(雖然我的感想文也常常都在劇透,有在看的人應該也知道吧ORZ),如果看完我的心得還是一片問號不知道在寫什麼的人,可以去看看,期許有一天我能如此的簡鍊地把心得寫得這麼好>_<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