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


索引目錄:

  1. 作品簡介
  2. 心得

作品簡介

日文原名:ハコヅメ〜たたかう!交番女子〜
原  作:漫畫,by泰三子
首  播:2021-7-7
總  集  數:9
喜愛程度:★★★★★



心得

 中秋連假一口氣追完這部了,這部共9話。因為中間永野芽郁得肺炎休息的關係,不然應該本來會有10話的吧。

 這部警察們的日常超搞笑🤣每個同事們都超有特色很有個性,充滿讓其他人吐槽的吐槽點😂原作漫畫是由退役女警畫出來的,所以整部劇裡的警察日常都是真實的!!XD(雖然應該有誇張化&美化啦)
 戶田x永野的女子組合&三浦x山田的男子組合,這兩對組合超可愛、超太好笑!!然後、三浦翔平好帥!!我在這部完全被他迷倒了😍
 裡面充滿簡單明瞭易懂又超爆笑的日式笑點笑翻我🤣

 劇中也不完全都是搞笑,也有認真的內容的部分
 完全是有搞笑有正經,讓我一看就停不下來!🤣

 這部的節奏我真的很喜歡,搞笑vs正經的比例調配得剛剛好,這部的編劇跟原作都超強(膜拜)
 尤其是第8話的餐廳約會/潛伏事件,真是讓人笑翻天耶🤣🤣那邊笑到我停不下來,天啊這部真的很治癒,光是看警察署夥伴們的日常就完全值得了🤣
 一直到最後一話要解決主線了,還是可以穿插會讓人笑翻的笑點!超強!

 主線雖然有點雷聲大雨點小,但這種治癒日常番,這樣的主線完全可以接受~
 看完之後就想敲碗第二季了!
 之後我也應該會找時間來補完原作漫畫~另外這部也預計要動畫化,依照我對這部的愛,很可能動畫我也會去找來看看XD

 一邊看一邊也讓我想起藤島康介的《逮捕しちゃうぞ》(警花逮捕令),兩者都是寫實組織&搞笑女警拍檔😆小時候超愛這部動畫的。
 這部也有點這種感覺,有搞笑有正經的町山署警察小夥伴日常超棒!這部的經典搞笑場面會讓我一直想重溫,看完心情超好😆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按5下讚,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創作且完全不會花到錢!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