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當我在地鐵上誤連別人的手機藍牙後》by七寶酥


索引目錄:

  1. 作品簡介
  2. 心得

作品簡介

喜愛程度:★★★★
總字數 :6萬字
關鍵字 :輕鬆/都市男女/甜文/短文


-hi,聽歌嗎?
飲食男女,不期而遇;

內容標簽: 都市情緣 因緣邂逅 甜文


心得

 因為想看簡單很快就能看完、而且又甜、看完可以讓人心情很好的短文,所以就打開前些時段很多書友推薦的這本了😊
 這本單純短小,就是兩個在地鐵上發生了偶然,因而有了交集,而開始了一段戀情。

 雖然兩人開始戀愛的速度有點太快了點(´゚д゚`)走到本壘的速度也好快(´゚д゚`)
 不過這只能說,是緣分跟吸引力吧XD
 畢竟我身邊也是有戀情進展很快的朋友,所以雖然說看這篇文時覺得有點不科學,但好像也不是完全不可能發生。

 除了男女主兩人飛速的戀愛速度外,另外就是男主的男友力真的有點爆棚(?),這樣貼心的男生大概只會在女性向作品中見到了吧,不然就是是個很擅長跟女生交往的、很有經驗的男人才懂得這些(但故事裡的男主感覺不像,感覺比較像是,有過幾段交往經驗的普通男性而已)
 不過兩人在還不確定彼此、對彼此都還沒有安全感時的拉扯、以及兩人快速墜入愛河的患得患失的、又充滿粉紅泡泡的戀愛心情寫得超棒!看完之後讓我也好想重新談一次美好的戀愛哦🥺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按5下讚,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創作且完全不會花到錢!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