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近期愛用的電子書平台




 最近這兩三個月,試著使用READMOO買書之後,忍不住喜歡上READMOO了~
 之前幾乎都是在google圖書上買書(因為便宜)
 之前就一直很想嘗試在READMOO上買書,但因為價格的關係一直很猶豫,直到我狠下心來購買領書額度,於是就一試成主顧了(*゚∀゚)

 領書額度真的很好用!最近用領書額度換了很多書。
 領書額度用NT$999一次買到6點,一點可以換NT$250以下的書(超過就是要再多花一點點數)
因此只要是NT$200以上的書,用領書額度換書都很划算~

目前我的用法是這樣:
 ★NT200~NT250的書:領書額度兌換
 ★NT250以上的書
  .比價,如果READMOO價格高太多,等有特價再買。
  .如果真的很想看這本書,去其他地方買(通常google都會比較便宜,而且便宜很多……)
  .如果用滿250折價的折價券折扣後,跟其他地方沒差太多(10~20元以內),就會考慮直接在READMOO上買
 ★NT200以下的書:湊2本一起買,用滿250折價的折價券(還沒試過,應該是可以用?) 

 READMOO最迷人的地方就是可以直排閱讀。
 不過READMOO APP的劃線功能常常會不太靈光…匯出的劃線筆記也沒那麼美。

總結READMOO的優缺點:

 優點:
  1、可直排閱讀
  2、有閱讀時數統計(每本書花多少時間、每天看多少時間、每天的不同時段的閱讀時間等等)
  這兩個功能超迷人~

 缺點:
  1、有的書貴很多
  2、APP的劃線功能秀逗秀逗的
  3、匯出畫線的檔案排版不美觀


GOOGLE圖書的優缺點:

 優點:
  1、便宜
  2、跟GOOGLE雲端硬碟連動可以匯出很美的劃線筆記

 缺點:
  1、WEB版的劃線筆記統整功能壞掉了(這到底哪時才會好……)
  2、沒有轉直排功能


 因此我應該還是會同時購買GOOGLE圖書跟READMOO的書~
 購買的優先順序就是READMOO優先、其次GOOGLE圖書吧(*゚∀゚)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按5下讚,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創作且完全不會花到錢!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