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非獸性男女》(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索引目錄:

  1. 作品簡介
  2. 心得

作品簡介

日文原名: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
首  播:2018-10-10
總  集  數:10
觀看位置:Netflix


一名毒舌會計師和一名備受壓力的商界女性在兩人常去的啤酒酒吧相遇,彆扭地在彼此的陪伴之下找到慰藉。


心得

 晚了很多檔,最近終於把《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看完了。
 會晚這麼久,是因為一開始看第一集的時候不是很喜歡這部作品,所以才中斷了好久一段時間。

 一開始看會覺得怎麼每個主要角色都這麼不討喜。無論是習慣性討好每一個身邊人的女主角深海晶、冷漠自私的男主角根元恒星、優柔寡斷的女主角男友花井京也等等,每一個人看起來都是那麼的不討人喜歡。因此一開始看完第一集之後就被我放了好一段時間都沒看。
 但因為網路上真的一片好評之聲,而那些好評的心得感想看起來又是這麼地吸引人。因此發現Netflix上有上架後,就想著撿回來加減看一看。

 撿回來看之後發現,這部劇的內容真的很細膩,把每一個人的或矛盾或小小的壞心或內心的傷害等等各種矛盾又放不開、想逃避、不知如何是好的心情,描寫得淋漓盡致。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不完美的,都會有不想面對、害怕、想逃避的部分。這部故事就是非常仔細細膩的描寫這一部分。
 大家都不是壞人,但就每一個人的這一些些逃避與害怕,交織過後可能就成為了一場悲劇。
幸好故事內的每一個人,都漸漸地鼓起勇氣來面對、改變,每一個人都改變一點點、往前走了一點點,最後集合起來的,就是一個龐大的變化。

 我相信在這部故事之後,無論是晶、恒星,還是京也,一定還會再重複發生一樣的事情,也就是:遇到了想逃避不想對的事,逃避它於是就發生了問題,漸漸地鼓起勇氣往前一小步,累積之下於是終究有了另一個新的龐大變化。我們大家誰不是這樣呢?

 這部是一開始看不喜歡,但越看就越沉浸其中不可自拔的作品,推薦給大家。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按5下讚,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創作且完全不會花到錢!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