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原創小說][武俠]《竹問》by沈西峽


索引目錄:

  1. 作品簡介
  2. 心得

作品簡介

喜愛程度:★★★★☆
總字數 :18萬字
關鍵字 :PO18/有肉/唯美肉/正劇/有糖有刀/描寫細膩


  浩渺江湖,他們不過是隨波漂流的葉。
  他是她的藥,她卻是他的毒,五日的交歡最後或許仍是擦肩而過,究竟是萍水相逢還是宿命所向?
  玉竹X曾韞?
  寫在前面:有肉有劇情,所以可能相對其他作品而言不夠H?


心得

 這本好看QWQ
 這好像是這個作者唯一的作品了,現在PO18上也找不到全文,只剩下流傳版的了……

 我是因為看到PTT網友推這本才找來看的,本來只是抱著稍微看看的想法,沒想到一看就欲罷不能。

 雖然一開始上肉是用很老梗的媚藥梗,但後面的故事走向作者很認真的在琢磨安排,認真的以武俠故事的角度來看也是可圈可點。雖然我覺得主線的部分有一些地方還是看得出來有點生澀,但這是作者19年的作品了耶!如果這個作者還有繼續寫,一定可以創作出更棒更吸引人的作品。不知道是這個作者不寫了呢、還是是用其他筆名在網路上活動。

 故事一開始是被師父以及師兄師姐們保護得很好的小師妹,在出任務失敗後被抓被下媚藥,差點被吃乾抹盡時,男主角的英雄救美。對,所以一開始就因為媚藥的關係上肉了XD不過故事越到後期,倒是開始認真的跑起主線,中段開始直到結局,可以說都是沒有肉。
 但這本就很符合我的需求:有肉點綴的精采故事。
 主線主要就是武功祕笈的爭奪以及前代(師父祖父輩)的糾葛。
 武俠故事常見的密道、陣法、秘傳功法、媚藥、猜忌懷疑與背叛元素等等,應有盡有。非常推薦!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按5下讚,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創作且完全不會花到錢!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