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原創小說][星際]《王子他老掛科》by細胞劇增


索引目錄:

  1. 作品簡介
  2. 心得

作品簡介

喜愛程度:★★★★
總字數 :23萬字
關鍵字 :校園/甜文/輕鬆/溫馨(?)


廣告和宣傳中的王子 金發碧眼 相貌英俊 成績優秀 談吐溫潤 待人和善友好
米莉亞憧憬著這樣完美的王子 將他當做榜樣來奮鬥 ,幾年寒窗苦讀 她終於考上了王子所在的全星係第一的軍校。
結果發現進了學校才發現,王子除了金發碧眼 相貌英俊 其他沒一個對得上號
遊手好閑 缺課曠課 常年考試不及格 老師眼中扶不起來的爛泥 而且性格一點都不溫柔…………這就是真正的王子
完完全全的營銷欺詐
米莉亞隻能收起破碎的少女心 繼續認真學習賺獎學金 規劃自己未來美好的生活…………但自然,事與願違,王子竟然開始莫名其妙的找起了她的麻煩……

傻缺小癟三王子x學霸好脾氣軟妹 一對一 he 輕鬆校園戀愛向

糖霜加蜂蜜 煉乳澆布丁的甜文。


心得

 披著星際皮的校園甜文!
 主線就真的是甜甜的談戀愛跟校園生活,背景設定感覺單純就只是為了讓學習的科技看起來很威(?)而已XD
 這部的故事主線,背景設定無論套到哪個世界觀都可以的感覺(無論套到,西幻/奇幻/古代/現代上,都可以,只是氣氛會有那麼點不同)
 這篇文讀起來就像在看輕小說或是少女漫畫一樣,讓人很輕鬆,而且幾乎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姨母笑著看男女主角的互動XD

 不過這部也是有一些缺點的。比如說,其實我認為男主角對男女情感意識上的過度處理得很不好。一開始明明男主角就沒什麼男女意識的。男主角一開始只是單純覺得,遇到了可以認同他、願意包容他的人,於是就想一直黏著對方而已。中間也數度的敘述了男主角對男女意識的缺乏。
 但後面就莫名其妙轉變成戀愛的喜歡了?中間的心路歷程都沒有交代哪。

 不過關於男主角會演變成這樣紈絝、不願意努力、自暴自棄、任性暴躁的心路歷程非常完整。後面開始帶到男主角父母對他的態度後,讓我也好替他難過啊TT從小到大都得不到任何認可、一直被說是次等的、不夠優秀的、沒用處的,所以也難怪會變成男主角這樣的個性。
 男主角可以遇到女主角,真的是太好了。

 這篇文的結尾也跟現行流行的,最後一定要是結婚生子原創文結尾不同,比較接近輕小說&漫畫的結尾,停留在兩人在一起面對未來,給讀者一個美好的、對這一對的未來想像。其實到了故事結果,男主角還是不夠成熟,我想在故事之後,他們一定還是會遇到非常多的困難需要克服的。不過這樣意猶未盡的結尾我喜歡就是了(笑)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按5下讚,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創作且完全不會花到錢!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