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原創小說][現代]《山間珊瑚》by嘆西茶


索引目錄:

  1. 作品簡介
  2. 心得

作品簡介

喜愛程度:★★★★★
總字數 :15萬字
關鍵字 :輕鬆/再續前緣/男主暗戀女主/甜


章入凡是一個極不討喜的姑娘,至親好友評價她——木訥得古板,無趣得刻薄,她自己也深以為然,直到有一天她從書本中翻出了一封情書,來自十八歲的沈明津。

你要相信,會有這麼一個人,願傾其所有,為你覓得一株山間珊瑚

原來有人喜歡我
2021.9.20
文名靈感自戴望舒《林下的小語》


心得

 好看的小品戀愛文❤️

 故事主軸就是戀愛,我很喜歡看這種主線就是戀愛的文,很久沒看到這種文了。不需要長、也不需要複雜,簡簡單單的敘述一份戀愛,我很喜歡這樣的文。

 故事敘述女主角在南方都市念完書又工作一年後決心回到北方的故鄉,在回到故鄉後重新遇見了高中的同學,並同時在老家的自己房間發現了遲了五年才發現的情書,那封情書是高中時期的風雲人物寫給她的。她覺得很不可置信,因為她是如此的一板一眼跟無趣。但也因為這封情書,女主開始再度注意到了男主,也開始回想他們在高中時說多不多說少不少的交集。

 男主的個性真的很討喜,曾暗戀不得又被拒絕而傷了自尊心的他,對女主是有那麼一點彆扭與不自信,但那個彆扭跟不自信是可愛的,而且在男主他發現女主是認真的喜歡他之後,他也大大方方的對外承認與公開自己對女主的感情,也很尊重女主。男主真的是女性理想的優質戀人❤️

 故事也提到了女主家庭的問題,雖然女主的父親不是不愛她,但傷害就是造成了、隔閡就是造成了。至少彼此都知道雙方都是對對方有親情的、都是愛對方的,就夠了吧。我覺得這也是很理想又美好的結局了。

 可惜這篇文沒有番外,沒辦法看到更多的男女主角戀愛的細節,最後兩人開始戀愛後沒多久故事就軋然而止了,好想看更多啊~~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按5下讚,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創作且完全不會花到錢!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