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心得]《北歐貴族與猛禽妻子的雪國狩獵生活》


索引目錄:

  1. 作品簡介
  2. 心得

作品簡介

日  文 原  名:北欧貴族と猛禽妻の雪国狩り暮らし
原作小說作者:江本マシメサ
腳  色 原  案:あかねこ
漫    畫:白樺鹿夜
漫畫購買連結:
  第一卷:博客來Readmoo
  第二卷:博客來Readmoo



治理極寒之地的開朗貧窮貴族‧利茲哈爾德。
擁有「紅蓮之鷲」稱號的退役軍人‧琪可琳黛。
面對利茲哈爾德在晚宴上出於一見鍾情而提出的求婚,
琪可琳黛竟給出了「試婚」一年的提議!? 狩獵、烹飪還有傳統工藝品製作……
在樸實單純又安穩的雪國生活中,
進展緩慢卻又一點一點拉近彼此距離的兩人,
是否能成為真正的夫妻呢?
一對笨拙又可愛的「試婚夫妻」
在大自然守護下所展開的戀愛故事──


心得

 這本漫畫的原作是輕小說,這本小說原本是在「小説家になろう」連載的作品。其實我蠻早以前就知道這個作品了,也在「小説家になろう」裡面斷斷續續的在看網路連載版的日文原文故事。但因為其實…這個作品就是雪國生活的慢活(?)故事,因此小說內蠻多雪國生活的細節的,像是打獵啦、製作醃製品啦、飼養家畜啦等等的。是個很緩慢又很細節的故事,因此小說我一直很斷斷續續的在看。
 不過變成漫畫就不一樣了!!
 變成漫畫,這些細節都變得好吸引人!
 一定是因為這些事項(打獵、製作醃製品、飼養家畜等等),用畫面來補足之後就變得超有吸引力。氣氛也更能傳達的到位。因此我一看漫畫就停不下來了~
 雖然漫畫的畫風並不是非常的精緻,但畫面簡潔有力、分鏡也還算是順暢,氣氛也有確實的傳達出來。因此一看就欲罷不能。
 不過這樣的細節漫畫,會讓我一直聯想到森薰,我想也許由類似森薰這種,對畫面非常細琢鑽研的漫畫家畫起來會更有味道🤔不過這個漫畫家畫起來也是非常到位了~
 看完中文版的兩卷後,我有稍微查了一下,日文版目前似乎已經出到第八卷了,我可能會等不及的去找日文版的漫畫來閱讀:D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按5下讚,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創作且完全不會花到錢!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