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理小說]《抱住我崩潰的大腦》知念實希人


索引目錄:

  1. 作品簡介
  2. 心得

作品簡介

日文原文:崩れる脳を抱きしめて
出版社 :春天
出版日期:2022-5-31
購買位置:博客來


  從廣島到神奈川醫院實習的醫生碓冰,遇到了患腦腫瘤的女性由佳里。害怕外面世界的由佳里,和深受過去折磨的碓冰,各自帶著傷痛的兩人,逐漸心意相通。

  實習結束回到廣島的碓冰,才剛下定決心向由佳里表白,卻在同時收到由佳里的死亡通知。

  由佳里真的死了嗎?如果真的過世,是因病離世,還是被她長期害怕的「那個」奪去性命?!碓冰回到神奈川查訪,但原本實習的醫院卻告知,他其實從來未曾為由佳里看診,一切都是碓冰的幻覺!碓冰不相信院方,苦苦追尋著由佳里的足跡……


心得

 其實會購入這一本書,主要是因為,在日文書店看見的同一作者的《硝子の塔の殺人》(日文原文書),稍微翻看了一下,覺得好像很厲害,於是就開始來找這個作者的作品,最後就先找到了這一本。
 很開心可以知道這個作者,這本書看得我很滿足~
 這本書我覺得主軸是純愛就是了,以戀愛為主、推理為輔的故事。兩個主題一次滿足的感覺很棒!無論是愛情線、還是推理線,都不會讓人失望。
 故事的敘述與文筆也很文藝,非常有看純愛小說的味道,非常的有日式浪漫風格。最後的結局也不會讓讀者失望。作者能創作出雙重主題、而且都不會讓讀者失望,故事節奏的把握也很不錯,真的很厲害。
 推薦給喜歡看純愛故事及推理故事的書友們。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按5下讚,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創作且完全不會花到錢!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