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心得][Switch]《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


索引目錄:

  1. 作品簡介
  2. 心得

作品簡介



心得

 最近我真的瘋狂沉迷於這款遊戲!
 這款遊戲也是我最近入手了switch之後,第一款入手的遊戲。
 先前就已經聽聞薩爾達的大名已久,但一直沒有機會接觸。這次趁著入手switch,就一起把遊戲片帶回家了。一出新手村之後,就開始愛上這部作品,對這部作品欲罷不能!
 這部作品出了一開始的新手村之後,就會覺得來到了新大陸。在海拉魯大陸中,可以探索、可以體驗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雖然說是開放式世界的遊戲方式,但每個地區都各有各的特色、各有特別的可以探險的地方。每次到了新的地區,都會很期待那一個地區的特有風景與特有謎題。
 遊戲中的風景,也真的非常呼應標題的「曠野之息」,非常有曠野的感覺。在一望無際的大地中奔馳,體驗四季的變化、黑夜與白天、颳風下雨下雪沙漠等氣候都可以在遊戲中體驗。光是看風景就完全值回票價💕
 另外除了神廟(其實就是機關關卡)外,我認為最有趣的就是迷你任務了。迷你任務可以讓玩家更了解這塊土地的過去與現在,也會了解到本作的林克尚未誕生時的海拉魯大陸歷史。其實我從未接觸過薩爾達系列,開始玩這部作品之後,有稍微補完一些薩爾達系列其他以前的作品的歷史、以及與這一部作品的關係。而在迷你任務中,也會提到相關的內容。
 越是深入挖掘,就會更加深深地被這塊土地(海拉魯大陸)吸引。我真的好喜歡海拉魯大陸的歷史以及風景吶。
 另外就是主線了。主線從一開始開宗明義,就知道林克原本的夥伴們都已經不在了。這已經是林克誕生的時代的100年後。遊戲中的林克,沉睡了100年。一開始林克失去了自己的記憶。在遊戲主線的探索中,他慢慢地找回與100年前的夥伴們的記憶、解放夥伴們的靈魂。你會很清楚的知道,這些夥伴們都已經不在了。所以看到以前的影像記憶,就會覺得很感傷QAQ這是一個花了漫長的時間來弔唁昔日夥伴的過程。
 目前其實我大概遊戲進度大約60%~70%左右而已,還有許多要素尚未探索完畢。遊戲除了本傳外,還有DLC,後續更有前傳故事的《 薩爾達無雙災厄啟示錄》可以探索。據說可以看見曠野之息100年前,林克與夥伴們的故事。未來也仍有正開發中的《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2》可以期待。這部真的是個大坑!!但我入坑的無怨無悔,接觸了之後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這麼多同人作品了。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有魅力QWQ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按5下讚,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創作且完全不會花到錢!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