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原創小說][現代]《初戀》by雪莉


索引目錄:

  1. 作品簡介
  2. 心得

作品簡介

喜愛程度:★★★★★
總字數 :30萬字
關鍵字 :R18/微BDSM/破鏡重圓/治癒/追妻火葬場/校園到職場


  -如果他知道你的羞恥,他會抱住你嗎?
  -嗯,他會的。
  -
  高中時,於筱冰因為身材偏胖還長痘,被周圍人嘲笑,自卑到抬不起頭,唯一的期待就是那位在學校被女生眾星捧月、天生就淡漠隨性的主人能多看她幾眼。
  她是他的m,該做的都跟他做了,但高考結束後她就被他甩了。
  -
  進入社會後,於筱冰熬成了沒錢沒理想的大齡單身女性,她漂泊多年,直到29歲才托親戚關係在國企有了一份穩定工作。
  帶著文件去敲上司辦公室的門找簽字時,於筱冰都沒敢抬頭仔細看,事後回想那驚鴻一瞥,領導長得真的很帥,但莫名有點眼熟。
  直到後來單位聚餐,她醉酒從洗手間吐完出來,遠遠看到那個冷淡的男人靠著過道,指間夾著煙,像在等人。
  這一幕似乎與很久以前的畫面重合,她腦子一嗡,終於把他認出來了。
  “……主人,不、不,裴總?”
  裴譯側目看到她時,那雙好看的眉眼似乎都放鬆了不少。
  “喝多了吧,我送你回家。”
  於筱冰背脊發麻,懷疑自己要死在這人手裡,以前她不懂事的時候,他當她主人還不夠,現在居然又成了她的上司。

       沒有肉體調教情節,主要講精神上的依賴,大概算追妻火葬場。
  1v1,SC,HE,男主就女主一個m,也只跟女主坦誠相對過


心得

 沒想到我竟然會去看有些微BDSM情節的文。這篇文我是在PPT中看到網友推薦而產生興趣的。但開文之前其實一直有點猶豫,因為文案看起來牽扯到SM調教,主人與小狗等之類的內容,基本上我是不看這類型題材的文的…
 沒想到一開文之後,就越來越欲罷不能。
 其實故事內肉不多,大概只佔了10%~20%,而且每次的R18情節,都是符合劇情的、甚至是在劇情會推進兩人關係、或是是一個很重要的情緒轉折點的。
 幸好調教相關的劇情也不多,正常的R18劇情還是佔最大比例的。不然其實我可能不太能接受OQ,牽涉到BDSM真的會讓我蠻抗拒的。
 但這篇文,將兩人會有這樣的關係的原因,描述的非常合理,會造成這樣的結果,其實就是起因於男女主兩人的原生家庭問題。
 女主角故事中對自己的自卑沒有自信,真的很讓人感同身受。我相信一定有許多女孩子都曾經遭受過跟女主角類似的問題,無論外貌身材、以及家庭問題上衍伸的自卑。中間還幾度讓我掉了幾次眼淚TAT這個作者真的太會了。
 而男主的內心問題、家庭問題,也讓我很能理解。生在那樣的家庭真的是太痛苦了,在那樣的家庭中長大,最後還沒有歪掉,或許也是歸功於女主在高中時期曾經的陪伴吧。
 因此這部作品,就是兩人互相治癒的故事。
 最後兩人能過得幸福,真的是太好了。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按5下讚,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創作且完全不會花到錢!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