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原創小說][現代]《春夜困渡》by晏執


索引目錄:

  1. 作品簡介
  2. 心得

作品簡介

喜愛程度:★★★★☆
總字數 :41萬字
關鍵字 :先婚後愛/豪門世家/職場/溫馨治癒/SC


1.
蘇晚青算個本分的人,在25歲這年,卻跟一個只見過兩面的陌生人閃婚了。
彼時,聞宴祁是商業集團的接班人,也是濱城出了名的矜貴公子哥;而蘇晚青只是個掙扎在溫飽線上的普通小職員。
領證半年,蘇晚青和她名義上的丈夫一次也沒見過。
重逢在一個雨天,蘇晚青簡歷投到了聞宴祁的公司去,倆人在會議室門口撞見,心照不宣地裝不熟。
出了辦公樓,蘇晚青想解釋,“我不知道那是你的公司。”
聞宴祁撩起眼皮看她,黑眸深沉,“你意思是我們有緣,濱城那麼多公司你簡歷就投我這兒了?”

2.
聞宴祁閃婚是為了應付長輩,這事兒他身邊的人知道,都覺得指不定什麼時候這位爺哪根反骨活動了,悄沒聲就把婚離了。
畢竟,雖說那位沒落的蘇家千金長得比明星還漂亮,但聞少爺身邊從不缺美女獻殷勤,也沒見他真的為誰折過腰。
眾人篤定這是一段無疾而終的婚姻,沒什麼新鮮故事,直到幾個月後,消遣的局聞宴祁去得是越來越少,演變到最後,乾脆連電話都不接了。
有好友上門去堵,門鈴按了好幾聲。
聞少爺穿著睡衣慢悠悠打開門,看見好友唇邊銜著半根煙,又把門合回去一半,“抽完再進來,我媳婦兒聞不了這個。”

——寂靜無人的曠野,原以為看見的只是一場濕氣瀰漫的春夜。
——卻沒想竟這樣難渡。

閱讀指南:
1.先婚後愛,男主先動心,慢熱甜文,日常向
2.斯文矜貴x溫婉獨立
3.部分設定懸浮,私設多,介意慎入


心得

  2023年的第一本原創小說就獻給這一篇文了。其實我已經好一段時間沒看過原創小說文。除了這段時間因為實在太忙了沒什麼想看文的興致之外,另外就是一直找不到有興趣想看的文。
  這本是春節連假期間看的,其實找到這一本之前我也是棄了蠻多文的,棄了很多文之後,總算讓我找到一篇可以入口的文了。

  這本的故事主線,就是因為長輩原因相親結婚的兩人,各自的故事。男主角的故事主要體現在家庭上面。男主角有個心結,這個心結也是導致他一開始對婚姻以及女孩子沒興趣的原因。當然女主角在故事中治癒了他這個心結了。
  而女主角,家庭也是有一些問題的。女主角的家庭也是會有著墨。但主要的主線還是體現在了她在職場上遇到一些不愉快的相關故事。
  其實就是一些現代言情故事會見到的劇情啦。尤其是原創小說內,上司想潛規則女下屬的,在對岸真的很多…(這部女主角就遭遇到了這樣的事情)
  故事就是男女主角互相陪伴、幫助、並治癒了對方。兩人在婚後,一開始是分居的狀態,而在故事開始後,因不得已的原因,而開始了同居生活。故事就是從這一點一滴的同居生活的交集與相處之中開始了。
  兩人的感情不算慢熱,但也算水到渠成。是個看完之後會心情很好的文~
  在現實社會中的苦悶,真的在看美好的原創言情小說後,整個人都被治癒了。原創小說真的是治癒心靈與逃避現實的最佳夥伴XD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按5下讚,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創作且完全不會花到錢!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